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7月16今日宣 在WTT美国大满贯2025圆满落幕之际,WTT世界乒联(简称:WTT)和国际乒联(简称:ITTF)宣布成立美国...
2025-07-16体育播报07月16日宣 据沙特媒体《中东报》独家消息,为管理40岁的C罗新赛季的出场时间,利雅得胜利正在研究他的...
2025-07-16体育播报7月16日宣 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皇马不接受维尼修斯的续约年薪要求。维尼修斯与皇家马德里的续约谈判...
2025-07-16体育播报7月16日宣 据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未来几个月,国米将和弗拉泰西商谈续约事宜。尽管意大利中场和俱乐部...
2025-07-16体育播报7月16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A费加盟皇马后造成球队左后卫过剩,但门迪和弗兰-加西亚都不想离开,不排除...
2025-07-16